大都好物不坚牢。

【2017】年终总结

做个年终总结好了
入圈一年多了,开始在围观,最开始的文也删了,现在留下的正好是今年1月1的文,然后这个月31号也有一篇,也算是有始有终?
墙头的话,一开始还稳定在aph,后来相继踩上宝石之国和凹凸,可以说是我非常喜欢很可能直接跳过去的墙头了。
有关我的文,个人感觉还是有点改变吧,虽然是可以忽略的一点点改变,但也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我现在哪里有不足哪里有进步吧。
然后是遇到的人,遇到的人几乎都很好!都是小天使!然后还和一些从入圈起就很喜欢的人认识了!实在是很让人高兴的事情!
今年也稍微克服了一下自己在网络上比较喜欢沉默的性格,就算现在依旧被说是性冷淡的谈话风格但我还是很膨胀的😂
最后今年顺顺利利的度过了,希望明年也能一帆风顺。所遇见的人都能好好的,所建立的友谊也能好好维系住。自己的水平也能在来年提高一些。
最后祝各位元旦快乐,财源广进,永不吃土呀。

评论(9)
热度(8)
© CHviet | Powered by LOFTER